魄迭

所有坚守和突破都是因为热爱。

他们的新生活

  是我写过的cp的片段故事

       甜甜的故事最适合新年第一天

       来,虎年的第一桶粮我先干为敬

      (づ ̄3 ̄)づ

      (⋌▀¯▀)=☞盘他


【苏靖】


  “唔~”,晨光熹微,一点点透进来的光亮恰好的照在床上睡睡之人漂亮的眉眼,他嘟囔几声翻了个身,好一会儿才从被子里伸出一只白皙修长的手。


  盯着鸡窝头的景琰睡眼惺忪的爬起来,抓过一旁的手机看时间,“梅长苏,都9点啦你为什么不叫我?!”


  乒乒砰砰一阵响,五分钟后气嘟嘟的景琰站在玄关指责没有叫他起床的梅长苏。


  系着围裙,脸上挂着笑意,手还没有停止搅鸡蛋的梅长苏任由景琰责骂他。


  骂了一会儿不解气的景琰看着态度不端正、不认真听取意见的梅长苏苦了脸,自顾自的坐在椅子上生闷气。


  责骂停止好久,久到梅长苏把景琰最爱的奶油小方都端上桌好久可景琰居然没有偷吃!


  这问题可严重啦!


  即将失去琰琰的梅长苏赶紧凑过去安慰他:“怎么啦?一大早就不开心?”


  梅长苏的手一靠近景琰就不老实,在人本就是鸡窝的头顶又挠了几下,眼看着景琰的脑袋上就要多出一个杂乱的鸡窝时那只咸猪蹄子被“pa”的一声打掉。


  “明明说好新年的第一天要早起的,你为什么偷偷关了我的闹钟?关了就算了,为什么不叫我,为什么不理我?”


  “啊?脑子跟不上景琰语速的梅长苏属实没听懂景琰生气的点在哪。


  “景琰,可你昨晚明明也说了让我今早别吵你,你要睡到自然醒嘛!而且……而且我也没有不理你呀!”


  “我什么时候说过要睡到自然醒的?!”暴躁景琰唰的站起来,吓得梅长苏赶紧按住桌角,生怕他磕着。


  “昨晚那……时候,你自己说的。”磕巴着说完的梅长苏不怀好意的看了一眼景琰。


  没明白的景琰还傻不拉叽的又问他:“我什么时候说的!我绝对不可能说要睡懒觉这样的话!”


  蔫坏的梅长苏不会放过任何可以逗景琰的机会,靠近景琰耳边小声说:“那个时候你闭着眼睛说好困,不要了,还说不要吵你,你能睡三天三夜。”


  “……”


  想起少儿不宜画面的景琰瞬间红了脸,幽怨的的瞪了一眼梅长苏,“都怪你说什么要跨年……,可你早上还不理我呢!”


  鼻子冲着梅长苏哼了一声的景琰扭头背对他指指自己的腰,一边享受着按摩一边等着梅长苏解释。


  乖乖伸手按摩的梅长苏笑了,“那时候的你太可爱了,我沉浸在你的可爱中自动屏蔽了你的问题。”


  苏苏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一股小电波顺着景琰的耳朵传进心里。


  撒娇卖萌什么的最烦了!


  突然说小情话什么的也很烦!





  【墨灏】 

 

  “枪还是剑?” 

 

  “哥哥,那是镖,才不是什么剑呢!” 

 

  站在游乐场的京墨和君灏已经在这个小摊上纠结好半天了。 

 

  在老板又一次眼刀扫过时,君灏果断了拿起了旁边的镖 ,“我选这个,哥哥不能反悔哟。” 

 

  说完,咻咻咻几个飞镖快速飞过,接连扎破了8个气球。 

 

  老板的脸更黑了。 

 

  “哥哥,到你了。” 

 

  京墨实在想不通,他是怎么答应的要在新年第一天陪君灏来这打枪的。 

 

  看着手里的玩具枪,再看看一旁兴奋的君灏,京墨只得无奈上膛。 

 

  “嘭嘭嘭……”10声枪响后对前的气球炸了10个。 

 

  “(⊙o⊙)哇,哥哥好厉害!” 

 

  兴奋的君灏对着老板笑呵呵的要奖励:“我要这个和这个!” 

 

  指了指挂着的一只棕色狗熊,还有一只灰色的兔子 ,老板黑着脸拿给了他。 

 

  “哥哥,要不我们交换一次,你选镖选枪?” 

 

  难得看他对这个有兴趣,京墨也乐意陪他。 

 

  老板可不干啊,这是他的谋生之道,看他们的样子像是练家子,哪里还肯让他们继续玩,立即借口要收摊,不给他们玩。 

 

  君灏被拒绝,虽不至于生气,可小脸还是耷拉着,皱巴巴的不开心。 

 

  京墨走近老板,低头耳语几句,老板哼了一声离开了。 

 

  “哥哥,要不算了吧,我们去玩其他的。” 

 

  “就玩这个,别忘了输了的人要接受惩罚。” 

 

  这一次是京墨率先扔了镖,毫无悬念的全中。 

 

  轮到君灏时,君灏握住枪的那一瞬明显紧张了,脸上一闪而过的悲伤逃不出京墨的眼睛。 

 

  京墨走到他身后,一手搂住他的腰,一只手握住君灏捏着枪的那只手,“看准气球,不要想别的。” 

 

  “嘭嘭嘭……”连着开了10几枪,气球炸了9个,这对君灏来说是一个很差很差的成绩,他可以百发百中,可他对枪有阴影,这是他出事后第一次拿枪。 

 

  “还不错,可我赢了。” 

 

  君灏仰头看他,“说吧,哥哥想要我做什么!” 

 

  京墨看着他,然后指着身后的摩天轮说:“等他停在最高点时,说我爱你。” 

 

  京墨话音刚落,君灏猝不及防的凑过去踮起脚吻住京墨薄薄的微凉的,有些软软的唇瓣。 

 

  耳边全是鞭炮的炸裂声,眼前晃过的都是灿烂烟花,可他们眼里心里只有他们。 

 

  “哥哥,我会把欠你的爱都补给你,就从现在开始,从新的一年开始。现在,我只属于你,请你用尽全力来爱我,你爱我,我一直都知道。” 

 

  


 

 

  【煜枫】 

 

  乔煜说过,凌枫最适合穿风衣,无论什么款式色系都能被他穿出一种温润感。 

 

  从来没有给乔煜送过花的凌枫,今天,捧着一大束花,穿着米色的长款风衣站在乔氏集团楼下等他。 

 

  前台小姐姐频频侧目偷偷瞄他,路过的行人都会红着脸看一眼帅气的凌枫。 

 

  只有凌枫,心无旁骛的盯着电梯,每一次电梯门打开,心都会随着颤动开合。 

 

  直到那个穿着同款米色风衣,笑容灿烂的乔煜出现时,捧着花束的凌枫情不自禁的往前迈了一大步,而后驻足带着笑意与他对视。 

 

  眼前的人逐渐清晰放大,能感觉到他呼吸时凌枫伸手把花递出去,“送……” 

 

  咦!乔煜蹲下了,就在凌枫递出花的同一时间乔煜蹲下了…… 

 

  脚踝处传来暖意,露在外面的一截脚踝已经被风吹到冰凉,是乔煜手掌的温度唤醒了被凌枫忽略的冷意。 

 

  “这么冷的天还穿露脚踝的裤子?这会儿冻坏了吧。” 

 

  乔煜暖着他的脚踝,嘴里的絮叨没有停止。 

 

  直到脚踝回暖,乔煜才站起身,看着凌枫手里的花傻笑,“送我的?我的枫儿长大了,知道送花啦!” 

 

  窘迫的凌枫把花塞进乔煜怀里,“我准备好的台词都被你打乱了,哪有人一见面就蹲下暖脚踝的!” 

 

  埋怨的语气里满是被宠爱的甜蜜。 



 =======

  新的一年,大家都开始新的生活吧! 

 

  把那些不美好的,遗憾的,失去的通通埋在逝去的岁月里,让他们随风远去。

       让我们把心空出来,去拥抱新一年里的新生活! 

 

   

 

  

 

  

评论(1)

热度(11)